项目介绍
综合MBA项目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建于1920年,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28个学科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名单,国家首批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C9+商学院联盟发起成员之一。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AMBA)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1991年开办MBA教育至今,哈尔滨工业大学已累计招收MBA学员8100余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院校。

    一、 科技商学培养体系

商学院以科技商学为办学主导方向,致力于联结科技与商业,培养新型商业人才。通过搭建新的平台,链接学校优质资源以及精英校友,面向大湾区、长三角等区域的优秀产业基础,全面联接学校的科创体系,提供终身学习交流的平台。培养具有科技动能、商业领导力及创新创业素质、运动精神和全球视野的新型人才


着重于能力提升的课程内容

10余位院士领衔的师资队伍

面向产业需求的实践体系

全面联结学校科创体系,共建科创生态

    以科创和金融为主题的全球课堂以及国际交换项目(根据项目不同情况有条件参与)。

QTEM项目:全球24所顶尖商学院汇聚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网络,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数量化分析能力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二、 项目内容

(一)项目分类

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计划招收综合MBA(原精英MBA)、创投MBA、行业科创MBA三个项目。具体培养方向、培养地点如下。

(二)综合MBA项目(原精英MBA,培养地点:哈尔滨、深圳)

1.培养目标

面向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工商企业、金融部门、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致力于培养其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创新意识、科学思维方式和决策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

2.项目特色


    三、 运动健康

学院设置高尔夫、赛艇、帆船、冰雪、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游泳、瑜伽等体育项目课程。积极组织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增强体质、锤炼品格的机会与平台。

021-2023连续三届蝉联亚沙赛事最高荣誉奖沙鸥奖


    四、 校友网络

学校目前有160余个校友会,覆盖了多个国家及诸多的行业,拥有35万多校友

众多的科技类校友企业和投资类头部企业,为科技商学的推进带来良好的基础条件。


    五、 校园生活

哈尔滨、威海、深圳三个校区,郑州、重庆、苏州三个地方研究院,为在校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设施及环境。学生联合会、各类俱乐部及协会,助力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

哈工大、清华、北大共享深圳市西丽大学城。一张校园卡在手,轻松解锁大学城内三校共8个食堂、图书馆、体育中心等硬件设施。三校联合开展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学习资源选择。


    六、 学费

2024年入学综合MBA项目拟定学费为哈尔滨20.8万元/生,深圳28.8万元/生(最终学费以招生简章发布为准)。可分2次(开学起2年内)缴费,每次缴纳学费总额的50%


七、 招生咨询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匡街2号哈工大科学园2H143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L栋信息楼226

电话:

哈尔滨:0451-86412748/86417775

13936169157 连老师

圳:0755-26033732/86534414

  18475631205 姚老师

Emailmba@hit.edu.cn

网址:http://hbs.hit.edu.cn

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