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院长马涛教授应邀参加2024赛迪论坛并在数字化赋能分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型工业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24赛迪论坛在京举办。商学院院长马涛教授应邀参加了主论坛,并在数字化赋能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数据驱动的新型工业化:基本发展认识》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以“新型工业化:新理论 新实践”为主题,由70多位行业专家分享观点,30多个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广泛参与,发布20余个重大主题报告。主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单忠德出席并致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发布2023年赛迪研究院重大研究课题成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鹰潭市、丹东市、南平市、济宁市、南京理工大学等签署了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协议。论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文强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苏波,中山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山大学讲席教授赵昌文发表了主旨演讲。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管清友在午餐会进行了观点分享。

 

本次论坛同期还举办了产业科技创新分论坛、数字化赋能分论坛、绿色制造分论坛、产业链供应链分论坛、品质品牌分论坛5场分论坛,包括主题报告、白皮书等10余项成果发布,多场主旨演讲、地方工信部门经验分享、圆桌会议等活动。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行业组织、高校院所、领军企业、新闻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