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哈工大(商学院)技术转移分中心积极探索科创新模式 赋能科技商学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  访问量:

商学院依托学校科技优势、联合校内成果转化链条主要单位,成功举办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为主题的科技成果路演会,主要推送8项高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共吸引80余家投资机构、200余名科技同行业伙伴积极参与。

以本次路演为契机,多家投资机构同项目团队取得联系,并进一步深入对接30余次,其中哈尔滨西恩科技的伺服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哈工大空间控制与惯性技术研究中心的半球谐振陀螺项目受到了高度关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精准对接会10余次。

在链接原有资本伙伴的相关资源的基础上,哈工大(商学院)技术转移分中心持续补充金融对接库,先后拜访调研了远东租赁、国联证券、国泰君安证裕投资有限公司、平安租赁等具有高平台投资能力的创新型实体经济的服务专家。

此外,商学院走访调研深圳华强产业园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上海临港科投集团、宁波智能装备研究院、宁波甬华创芯中心、等深圳大湾区创新平台和长三角孵化基地,为全要素配套产业资源积累经验。

未来,哈工大(商学院)技术转移分中心将以科技商学为指引,积极拓展学生课程与产业科技融合渠道,探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调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科技视野和更深层的科技环绕。

最新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MEM、MPAcc、MF微信

院长信箱:hbsyuanzhang@hit.edu.cn

招生热线:400-660-0303

E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2748

深圳电话:0755-26033732

邮  箱:emba@hit.edu.cn

MBA项目

哈尔滨电话:0451-86417775

深圳电话:0755-86534414

邮  箱:mba@hit.edu.cn